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到顺义胜利街道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2018-01-23 17: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右二)调研胜利街道志愿服务工作。(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通讯员 闫兆松)1月23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顺义团区委副书记刘琳一行到胜利街道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并于胜利街道办事处三层会议室召开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胜利街道工委书记张洁、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涛,工委副书记王小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杜连生等领导以及胜利街道“温情服务队”等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涛主持了座谈活动。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对胜利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胜利街道工委书记张洁(左一)、办事处主任王洪涛(右一)出席调研座谈活动。(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会上,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首先汇报了胜利街道共青团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来自胜利街道建南一、建南二、怡馨一、红杉一品、建北三等社区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以及胜利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指挥中心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夕阳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八姐妹环境劝导队”、志愿者服务示范基地——“童书苑”、志愿者宣传新阵地——“一廊、一墙、一橱窗”以及“志愿者星级反哺”制度的有关情况。

建南二社区的志愿者代表正在向与会嘉宾介绍老兵志愿者服务队的情况。(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听取汇报后,李健同志对广大志愿者付出的辛劳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对胜利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街道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很多做法和亮点都具有很大的推广和借鉴意义。李健同志还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志愿服务国际交往、社区志愿服务、五大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希望胜利街道在志愿服务制度化、组织化、常态化和专业化等四个层面积极探索,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更多的基层创新和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