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朝阳城管夜查北京五环外燃放安全

2018-03-03 12: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高扬)3月2日是狗年的元宵佳节,地处北京五环外的朝阳区豆各庄城管执法队开展了元宵节夜查行动。

3月2日元宵之夜,朝阳区豆各庄执法队员到辖区禁放点进行巡查。通讯员 高扬摄 千龙网发

朝阳区豆各庄乡地处五环外的非禁放区域,朝丰家园设有一处烟花销售网点。昨晚,城管队员重点加大了该处的检查力度,同时联合社区志愿者对富力又一城小区、朝丰小区等社区进行巡查,禁止在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引导居民在规定的燃放区域内燃放。

家住五环里的张先生表示:“今年五环内全都禁放了,儿子想放烟花,我们就带孩子到五环外。” 城管队员也表示:“今年燃放烟花的比往年少多了,市民的素质也更高了。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是不能放松,照样会严格排查各处隐患,防范火灾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