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听见经典”首场诵读沙龙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

2018-04-01 18:56 千龙网

1978047007-12

4月1日,朗诵艺术家陈铎与数十名《诵读小站》听众齐聚北京图书大厦,一起诵读春天。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4月1日,数十名《诵读小站》听众齐聚北京图书大厦,与朗诵艺术家陈铎一起诵读春天,同庆北京电台文艺广播开播24周年。

此次诵读沙龙以“春天”为主题,所有提前报名参与当天沙龙的听众朋友依次从“春天树”上选择一个信封,陆续到《诵读小站》录音亭里诵读经典文学作品,其录音作品也将在文艺广播FM87.6《诵读小站》日常节目中编辑播出。同时,通过北京文艺广播官方微信前期征集遴选的3名听众,在现场的中心小舞台上以“花开”为主题进行诵读表演展示,知名朗诵艺术家陈铎作为评委现场进行点评。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张月最终幸运地被陈铎老师选中,参与到随后《诵读小站》—— “文艺广播开播24周年特别版”现场节目直播中,两人共同朗诵了朱自清的经典作品《春》。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听见经典”系列是北京电台2018大型品牌传播活动,全年以“推广电台好声音,传播经典之美”为核心,通过多场诵读沙龙、诵读体验会和朗诵会等形式,形成品牌效应,传播语言之美和文化之美,打造声音的文化名片。“听见经典·诵读沙龙”将会策划不同的主题,由电台“好声音”主持人和朗诵艺术家相约听众,走进书店、艺术园区、学校等,通过“线上广播直播”与“线下传播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让经典的文字在诵读中得以更广泛地传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