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带队调度北京国际电影节整体筹备工作

2018-04-04 10:54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调度北京国际电影节整体筹备工作

4月2日,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区长卢宇国带队调度北京国际电影节整体筹备工作并拉练检查沿线环境。区领导朱家亮、于海波、鲍晓健、焦宝军一同调度。

区委书记常卫、区长卢宇国一行来到位于雁栖湖示范区内的国际会展中心,察看了主会场舞台搭建情况和绿化美化工作。常卫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摆渡车调配、来宾餐饮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抓紧会场搭建,保质保量完成会场筹备工作。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主会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常卫、卢宇国一行逐个察看了已经完成的影视布景区,并参观了游客互动体验区以及新建成的会议楼。常卫指出,电影嘉年华活动要突出电影元素和热烈的氛围,抓紧布景,进一步提升院内环境卫生标准。

常卫强调,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继全国“两会”后北京迎来的首个大型活动,在活动筹备、安保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全区各部门要精益求精、严格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开、闭幕式及嘉年华活动均要按照方案不折不扣落实,百分百达到设计效果。安监、消防、质监、食药等部门要在筹备期间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宣传部门要同步做好开、闭幕式特别是嘉年华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此外,电影节期间,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提前做好交通疏导和安保措施,确保外围环境秩序得到有力保障。要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到服务人性化,防止出现志愿服务不到位的问题。

常卫、卢宇国一行还乘车检查了示范区联络线、南环路、111国道、杨雁路等沿线环境情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