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长假首日北京超172万人出门游园 故宫颐和园天坛成热点

2018-04-30 02: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全市超172万人出门游园

小长假首日,尽管空气质量不尽如人意,但市民的出游热情却一点不含糊。北京市旅游委统计信息显示,4月29日,全市重点监测的170家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72.6万人次,与2017年同期持平。

4月29日上午,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正式开门迎客,早已等候多时的游客们蜂拥而至。淘气堡是甜品王国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游乐项目之一,工作人员不得不现场以发排队号的形式控制客流,确保孩子们游戏安全。而飞越牛奶河项目也十分热门,29日上午排队等候游玩的时间超过1个半小时。此外,家庭过山车、曲奇时光机等也十分受游客欢迎。 

北京市旅游委统计信息显示,4月29日,本市各大景区的游客接待量与2017年同期持平。历史文化景区中,故宫博物院接待8.6万人,同比增长3.2%;颐和园接待7.69万人,与2017年同期持平;天坛接待3.4万人,同比减少29% ;八达岭长城接待3.8万人,同比减少5.4%。

4月29日,北京市启动了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检查执法,重点针对旅游热点地区的市场秩序和团队情况进行检查。此外,市假日办联合执法组赴昌平区对景翠玉城、安特车技、金运通果脯厂等旅游团队密集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