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到怀北镇调研

2018-06-26 09:53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常卫到怀北镇调研

6月22日,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带队到怀北镇就怀北庄棚改安置房、怀北铁路社区及怀柔北站、京粮集团精品酒店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久刚一同调研。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旅游委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调研。

在怀北庄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常卫一行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市政配套设施等情况。常卫指出,怀北庄棚改对于提升怀北庄村整体环境质量和国科大周边配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步跟进市政综合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百姓居住生活品质。

在怀北铁路社区,常卫察看了社区环境整治、“四防”建设和创城宣传等工作。常卫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积极同市有关部门对接沟通,争取相关政策,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加强周边区域环境整治、停车秩序维护,建立长效化管控机制,提升该区域环境整体水平。

常卫一行步行到市郊铁路S5线怀柔北站,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运行管理等情况。常卫要求,铁路部门要以长远目光规划好、建设好市郊铁路S5线怀柔北站相关工程与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一道,做好公共交通接驳、广场和周边环境打造,提升整体品质,为怀柔科学城配套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在京粮集团精品酒店项目建设工地,常卫结合展板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规划、进度、运营等情况汇报。常卫强调,京粮集团要在高标准施工的基础上紧盯进度、安全和质量,项目投用后要有专业化团队运营。要积极主动和属地及相关部门一道,多为项目周边村民办实事,通过产业带动,为村域发展、百姓增收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