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01 11:42 海淀网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7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4次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常委会讨论稿)等全会相关文件。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委副书记刘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23日至24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就《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送审稿)》作了说明。全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首都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会上,首先由戴彬彬传达了蔡奇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精神,随后,于军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区范围内形成认真学习、积极探讨、深入贯彻、全力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海淀在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大局中所承担的重大责任使命,动员全区上下聚焦中关村科学城,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支撑创新发展的新型城市形态,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海淀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提高工作标杆,加强统筹协调,坚定不移抓好每一项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次区委常委会议第一议题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向全区各委办局、各街镇、各单位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要求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将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将于7月27日至28日召开。本次区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了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常委会讨论稿)等全会相关文件。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的安排会,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再深入、再升华、再细化、再落实的动员会,是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推动海淀高质量发展的部署会。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区上下要按照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我区下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海淀发展路径、着力点、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吸收采纳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全会有关文件,形成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报告。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唐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