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参加北京市人大怀柔团代表年中活动

2018-08-14 11:04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市人大怀柔团代表开展年中活动

8月7日,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怀柔团代表开展年中活动。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等18名北京市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一行调研了雁栖湖国际会都建设情况,参观了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市人大代表、北京北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书平详细介绍了雁栖湖国际会都总体空间布局及相关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书平通报了雁栖湖国际会都的规划建设及扩容提质情况。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自河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喜发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通报了怀柔区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常卫指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是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代表们要利用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点,为更好建设会都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常卫还通报了市委主要领导在2018年上半年4次来怀分别调研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乡村振兴和低收入增收、防汛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常卫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广泛开展活动,使代表们更好地了解怀柔,更加关注怀柔。下半年,全区工作任务很重,希望市人大代表紧密联系选区选民,倾听选民呼声,搜集整理并提出意见建议,使区委、区政府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民生。

彭丽霞对代表们积极准时参加代表团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下半年代表们继续认真履职,发挥代表作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大宣传全会精神力度,增强工作的信心。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市、区发展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生态涵养以及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影视产业示范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要形成推动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完成怀柔各项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