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区长王合生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8-08-15 08:34 昌平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侯君舒、王合生等北京市昌平区四套班子和国动委成员单位领导前往位于南口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驻地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

在部队军官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侯君舒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部队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部队历史馆,侯君舒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历史沿革、光荣传统及改革建设情况,认真观看了馆内收藏的各种军事物资和勋章证书。

随后,侯君舒一行来到某营营房。在多媒体信息窗大屏幕前,听到该营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媒体信息窗在部队官兵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侯君舒饶有兴致地点击屏幕进行查看。侯君舒一行还到营房士兵服务室、卫生所、文化创作室、图书活动室、网络学习室等场所,深入了解部队官兵生活、学习及文化娱乐情况。在文化创作室,看到一名战士正在认真练习书法,侯君舒一行驻足观赏。

侯君舒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大家零距离体验了部队生活,接受了国防教育,学习了驻军官兵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精神。驻军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及部队艰苦创业、战绩辉煌的发展历程令人深受感动。他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理念,学习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配合国防和部队建设,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昌平区十分重视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教育,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旨在使各级领导干部在体验军营生活的同时,密切军地联系,增强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责任意识,在全区营造“人人关心国防、人人重视国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