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出席区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

2018-08-28 10:02 海淀网

来源标题:2018年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

8月22日,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齐聚一堂,畅谈交流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于军表示,海淀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在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大局中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聚焦中关村科学城,以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新型城市形态为总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为海淀新一轮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向老领导介绍了海淀区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张宝章、张芝田、陈其耀等老领导参会。

上半年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地区生产总值3060.8亿元,同比增长8.5%,经济总量和对全市贡献居十六区首位。下半年海淀区始终坚持以“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为总抓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老领导不忘初心,情系海淀,始终关心支持海淀的各项工作,座谈中,老领导高度评价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疏解整治促提升、新型城市形态建设、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区委、区政府再接再厉,通过实施一系列有效的办法措施,谋好篇、定好位、加油干,推动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

于军对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海淀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直面困难挑战,紧抓发展机遇,积极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加强城市规划设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文化科技融合、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全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

于军表示,加快推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离不开老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四套班子的工作,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凝聚改革动能、积累创新动力,为海淀发展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全区上下要对老领导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区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把老领导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并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努力,继续谱写海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军通报了2017年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在暑期座谈会上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

区领导张劲林、高念东、田敬军、王鲁豫、臧桂武、杨莉、陈双、吴计亮、刘恪参加座谈。(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