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出席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8-08-28 10:42 丰台区新闻中心

来源标题: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30日至31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丰台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作了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区委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扎实做好南中轴及南苑-大红门地区规划编制、疏解整治促提升、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全会要求,下半年要对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系统谋划南中轴及南苑-大红门地区,规划建设好首都商务新区,规划建设好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做好战略留白,为新时代首都功能拓展留出新空间,为服务保障首都功能作出新贡献,谱写新时代中心城区的新篇章。稳步推动丽泽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加快规划方案优化升级,深化研究区域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开发建设,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丽泽金融商务区与金融街一体化发展,把丽泽建设成为第二金融街。积极推动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创新发展,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开展空间范围调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严密防范重点领域金融风险,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加大对经济薄弱村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做好对口帮扶支援工作;推进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大尺度建设绿色生态空间。认真抓好“三件大事”,全面实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坚持把疏解整治促提升作为解决丰台发展问题的“金钥匙”,扎实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加强环境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会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做到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力同行。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实干导向,坚持能上能下,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抓好社区、村“两委”换届,重点推进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全会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决定同意乔学慧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递补刘永宗同志为区委委员。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丰台的发展时区,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持之以恒、稳中求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建设和谐宜居的首都中心城区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