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代区长王力军出席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8-08-28 10:44 丰台区新闻中心

来源标题:全区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8月8日,北京市丰台区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树元主持会议,副区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鑫宣读了2018年征兵命令,区人武部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德友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征兵任务,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征兵办公室主任连宇宣读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王力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政治责任。各级要站在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关键环节等方面抓好征兵工作落实。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激发兵员征集动力活力。做到持续深入宣传发动、刚性落实优抚政策、主动服务排忧解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征兵工作任务高效完成。坚持军地合力“一盘棋”,严格审批把好“一道关”,守住廉洁征兵“一根线”,为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区的征兵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乡镇政府主要领导、武装部长,各派出所以及驻区高校、企事业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