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出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2018-09-04 09:16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8月23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利锋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务服务办、区规土分局、区商务委等有关部门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措施。

就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付兆庚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转变观念,改变作风,突出重点,加快审批流程的改革。各相关部门要由管理思维向服务思维进行转变,以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快“一网通办”进度,加快综合窗口建设,强化“一厅办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强化培训,不断提高办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政策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大赛等活动,同时加强第三方机构的暗访、暗查力度,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标准和水平。四是要认真研究制定我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区发改委要做好统筹协调,积极与市里做好对接,做好整体谋划和任务分解。五是要提前整理相关资料,全力做好国务院大督查的迎检工作。

区领导王涛、庆兆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