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8-09-04 10:07 通州时讯

来源标题: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和北京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8月28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北京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赞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赞荣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副中心落地生根。要紧抓学习,将吃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不断提升副中心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在如何构建新时代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围绕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上不断探索。要强化党建工作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注重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加强党对副中心建设各项工作的领导,开创副中心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曾赞荣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讲话要求,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深化对推进副中心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目标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要持续强化副中心组织体系建设,把干部、人才以及各方面工作放到组织体系中统筹考虑,推动组织体系更加坚强严密。要持续锻造彰显副中心标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为支撑,推动干部队伍更加科学完善。要持续集聚为副中心建设热情奉献的优秀人才,依托“两体系一平台”建设,在人才政策、服务、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打造副中心人才高地。要持续培养服务副中心未来发展的年轻干部,遵循干部成长规律,培养一批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信念如磐、意志如铁的年轻干部,为副中心建设提供接续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第三次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建引领“双报到、双积分”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曾赞荣指出,要创新工作运行体制机制,构建有效保障体系,善于改革,吸引更多党员参与,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基层治理的正能量和各种有利资源。要在把工作标准再提高的同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并积极宣传弘扬社会风尚、凝聚正能量的好方式,让参与的人有获得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党建”理念,力争把每一个支部都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切实推动副中心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街乡吹哨、部门报到”责任单位负责人,16个街道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