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参加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

2018-09-05 12:01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我区再次调度部署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9月3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两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指挥调度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在下午的调度会后,我区召开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对服务保障工作再部署。区委书记常卫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市委调度会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峰会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区领导卢宇国、朱家亮、刘久刚参加调度。

常卫指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已拉开帷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抓好城市运行、维稳安保、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把“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到实处。

常卫强调,要切实加强城市安全运行,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针对大风天气,做好防火和建筑工地安全工作,及时清理断枝落叶等垃圾,确保市容环境整洁。要持续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秩序稳定。要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快速妥善处置。要加强旅游景区、商场、市场的管理,提供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