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到区水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06 11:05 密云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夏林茂到区水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8月15日上午,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到区水务局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刘颖一同参加。

夏林茂首先来到区新城再生水厂和污泥无害化处理厂,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本着“时间服从于质量、质量服从于安全”原则,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确保污水污泥处理质量,实现资源再利用,延伸厂区功能,打造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随后,夏林茂来到区水务局,查看了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防汛视频会商系统,了解防汛预案和应急值守情况,听取了区水务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区水务工作的汇报。

夏林茂对区水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水务局坚持党建统领,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特别是在今年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科学预判,妥善应对,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夏林茂向全体水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就做好下一步水务工作,夏林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治水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生态、绿色、环保理念贯穿水务工作始终。要坚持党建统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水务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完成好各项水务工作任务。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高标准履行好保水政治责任。要处理好“质”与“量”的关系,做好城乡供水统筹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污水治理水平。要兼顾生态、安全、美观,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和水毁设施灾后重建工作。要固化工作经验,完善制度建设,做好防汛及各项防灾减灾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既干事创业又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推动我区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宇参加检查。

(密云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