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穆鹏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8-09-06 13:27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1日,北京市延庆区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就前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远、谢文征、罗瀛、董亮、吴世江出席会议。

会上,各与会职能部门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了交流发言。区领导传达了国务院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逐一确定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限,确保整改及时、到位,切实改善营商环境。

穆鹏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首善标准,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和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要严格履职尽责,狠抓政策落实,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完善优化相关政策,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努力改革创新,补短板、抓亮点,全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在全区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努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要以人为本,坚持高位协调,注重流程再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流程优化,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要加强队伍、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把走访检查、上门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好、抓实,形成事事都是营商环境,人人服务营商环境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卢丹丹 史金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