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穆鹏主持区政府常务会

2018-09-06 13:34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固定资产投资和市区两级重点工程进展等工作

9月3日,北京市延庆区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固定资产投资和市区两级重点工程进展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延庆区固定资产投资和市区两级重点工程进展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提升效率,不退不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工期紧、季节性强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动工作落实。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工期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关系,在确保工期的前提下,同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要精心组织,提前谋划,严厉打击抢栽抢种等违法行为,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做好明年项目储备,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延庆区城市安全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聚焦赛会筹办,坚持首善标准,把城市安全隐患治理和“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生态涵养区建设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为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创造安全稳定城市环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根据区域实际,制定有针对性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能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制止。要坚持台账式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以问题为导向,长抓不懈,确保真正解决问题,彻底消除隐患。要充分利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考核,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为城市安全发展和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与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史金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