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出席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

2018-09-17 11:14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

9月7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召开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金玲宣读了2017年门头沟籍现役战士在部队受表彰情况通报;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李耀光致欢送词;新兵代表范亚雄进行发言。

张力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大家都是从全区广大适龄青年中严格挑选出来的,是我区应征青年的杰出代表。今天,大家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我区的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以“讲奉献、争第一”的劲头,续写门头沟的红色篇章,为首都争光,为家乡添彩。

张力兵指出,士兵是军队的基础,强军必先强兵,军强才能国安。部队是一个锻炼人、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希望大家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在部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就本领,时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嘱托、不忘领导教诲、不忘红色传承,坚持行动坚定行进军营、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兴业,继承和发扬门头沟人的优良传统,为自己的军旅生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热切地期盼大家早日建功、早传捷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属的生活,做好拥军优属和安置等工作,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金秀斌出席会议。

会后,区领导与新兵们一一握手,希望他们主动适应部队生活,努力训练,好好学习,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新兵们纷纷表示,到了部队之后,会尽快融入到部队生活中去,发挥自己的特长,认真学习,勤学苦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