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副区长庆兆珅出席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专题协商会

2018-09-17 11:31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政协召开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专题协商会

9月13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协召开“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专题协商会,就长城文化带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副区长庆兆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进行了专题议政;长城课题专家就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发表意见建议;区相关单位对意见建议进行回应。

庆兆珅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域内长城文化带建设”的规划,并将该项目纳入到全区的重点项目库。同时,做好资源整合梳理,把我区“六个文化”进行多规合一,科学合理的做好长城文化带建设规划,使长城文化遗产得到更好的保护与利用。要继续讲好门头沟故事,联合区教委、区文委等部门,向市民普及长城文化故事,把老百姓自下而上调动起来,参与到文物的保护、传承中来。要联合企业做好我区文创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打造出我区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