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政协主席章冬梅出席“完善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协商会

2018-10-09 09:15 西城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协召开“完善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协商会

9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召开“完善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章冬梅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姜兆春主持会议,区领导贾蔚、程军、王奇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区老龄工作和老年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通报。据了解,按照“以老年人为中心,服务保障、质量先行,覆盖全老年周期”的原则,我区出台了一批惠老政策,实施了系列重点改革,养老基础设施站点大幅增加,养老分类保障从“补缺”到“适度普惠”,养老服务质量趋向规范化、标准化。此外,我区高度重视老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遵循老年身心发展规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老年医疗服务体系。

聂娅、徐斌、苏娟、李冬、甘泉、陆杰华等6位委员和十三届区政协委员王志强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章冬梅结合专题协商议题强调,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建设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老有所养”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做好顶层设计,长远规划;亲老、爱老、孝老、敬老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的要求。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关心西城老龄事业发展,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长久持续关心关注西城老龄事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唐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