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18-10-15 10:43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0月8日,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领导迟行刚、刘久刚、崔占辉、肖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逐镇乡街道进行了选情分析,研提了相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交流研讨。

常卫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强化党的领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有效落实具有重大意义。

就做好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常卫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坚持高标准、落实新要求,敢于担当负责,着力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好关键环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结合怀柔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选情研判,把握工作节奏,集中做好换届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发现解决突出问题,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细抓实培训、宣讲等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三要严格标准程序。要依法依规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严格履行民主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区领导要加强对联系镇乡街道工作指导,充分发挥驻村工作组作用。区选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纪检监察、宣传、公安、信访等相关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形成全区一盘棋、一股劲的工作氛围,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