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货车翻车橘子掉一地 众人帮捡拾

2018-11-17 08: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翻车橘子掉一地 众人帮捡拾

11月16日13时30分,一辆拉满橘子的货车行驶至通州区潞城中路时,或因橘子箱摆放过高,拐弯又急,橘子翻落一地。附近执勤的交警和辅警见状,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和热心路人一起帮果农捡橘子。路过的市民赵先生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觉得非常暖心。

赵先生回忆,当时路口滚落了一地的橘子,“可能是车上橘子箱堆得太高,再加上拐弯太急,有些橘子筐就被甩出来了”。开车的果农一脸焦急,不过,并未出现路人哄抢的场面,倒是有许多热心市民帮忙捡拾,附近执勤的交警和辅警都过来帮忙,有的指挥交通,有的蹲在地上拾橘子。还有环卫工人加入帮忙队伍。

“大冷天的,看到这一幕心里暖暖的。”赵先生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