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幕 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2018-11-30 16:1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幕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昨天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本次图片展共展出近2000幅图片、十余部视频宣传片,全景式地展示了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五年来的辉煌历程。

11月8日,北京市委作出了《关于开展向“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学习的决定》,在全市形成“学榜样我行动”热潮。此次举办“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通过全面回顾和展示“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历程和成果,广泛传播榜样事迹,大力弘扬榜样精神。本次图片展共设置了北京榜样五周年系列活动大事记、榜样人物、五周年系列活动集锦三大主题展厅。从榜样事迹图片到“学榜样我行动”的成果,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吸引了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市民王先生去年刚退休,看到“北京榜样”贺玉凤20多年义务捡拾垃圾保护妫水河沿岸环境的先进事迹后,非常感动。他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做一名环保志愿者,保护首都的绿水蓝天。

为了方便市民参观、学习榜样事迹,图片展还将推出线上展览平台,与线下实体展形成“双线会展”模式。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张博研、陈文森、王丽娟等榜样人物来到现场进行分享,和市民观众近距离交流。本次图片展将持续至12月5日,市民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王琪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