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双丰街道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

2018-12-04 15: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雪飞)笔者从北京市顺义区获悉,双丰街道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工作,成立专项督察小组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办公环境、窗口服务中的“慵懒散”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双丰街道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把“慵懒散”和“贯彻不到位、不作为、乱作为”作为治理重点,并成立督查小组,由监察组牵头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期间,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各科室、15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办公环境秩序、窗口服务质量、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对于规避组织监督、不收敛不制止、继续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与此同时,各科室、居委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突出问题,对问题隐患及时分析原因,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张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