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六大工程保障世园会

2019-01-27 07: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延庆六大工程保障世园会

距离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只剩不到100天了,举办地延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日前,延庆区发布《服务保障世园会备战攻坚100天行动计划》,通过园区高效保障工程、优美环境塑造工程、城市运行提质工程、平安世园建设工程、文明形象提升工程和遗产持续利用工程共六大工程,为八方来客献上一场美丽盛会。

眼下,园区保障工程正在全面攻坚中。延庆区相关负责人说,建设工程如期完工是保障开园的前提,园区外13条道路的绿化、照明、附属设施及交通工程建设,停车场场地、管理运营基础设施配备建设,大路变电站投产运营等将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

园区外,优美环境塑造工程和城市运行提质工程也是重点。4月底前,延庆区将高标准实施好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和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等工程,完成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建设,实现对城市生命线、交通出行、全域旅游、生态环境、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运行状况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指挥调度,保障游客“进得来、出得去、吃得上、住得下、玩得好”。

同时,延庆区将完成6项平安世园建设工程、高质量完成7项文明形象提升工程,将在4月底前要统筹完成外围安保基础设施和交通指挥调度系统建设,密集开展水、电、气、热、卫生事件及疫情防控、安保、重点环境污染事件等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确保世园会会时安全稳定。此外,还将先期完成3项遗产持续利用工程。全区还将紧抓世园会黄金窗口期,深入谋划世园遗产高效利用,做好专项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