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于波主持会议部署延庆区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

2019-03-06 09:47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我区部署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

3月1日,北京市延庆区召开延庆区安委会、应急委全会暨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对我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远、刘瑞成、祖宇、吴世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吉宁市长在全市应急委第十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区安委会、应急委领导成员调整情况,部署了延庆区2019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保障工作、全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全区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以及12345接诉即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服务保障好全国“两会”是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要求和做好“四个服务”的职责所在,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做好隐患排查的重要性,为全国“两会”以及世园会等重大国事活动营造安全稳定、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排查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持最高标准、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提高隐患排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宣传引导。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好机构改革过程中的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断线,牢固树立“首都安全无小事”理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及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宇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