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出席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2019-03-08 09:16 西城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3月6日,北京市西城区召开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中央军委关于深化民兵改革的战略部署决策指示,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端正工作指导,务实工作作风,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区领导卢映川、程昌宏、蔺伟、郁治出席会议。

2018年,按照卫戍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各级始终突出政治引领,重视党委自身建设,推动民兵调整改革,做好双拥工作,抓好战备执勤,圆满完成了全年征兵任务。今年全区武装工作将严格落实“铸忠诚、尽职责、抓从严”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练兵备战,切实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乘风破浪,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书记卢映川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人武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就做好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卢映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从国家战略和首都发展大局出发,切实谋划和推动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新局面。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履行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责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总体布局。各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增强国防观念,肩负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广大专武干部要坚决执行好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任务。全区各单位要重视和落实人民武装工作,切实推动形成新时代党委管武装、政府办武装、军事机关抓武装、全民参与兴武装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要牢牢把握新使命、新要求,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战备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统筹抓好民兵建设,加强国防动员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