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督查海开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2019-03-14 09:01 海淀网

来源标题:于军督查海开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原标题:于军督查海开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落实主体责任 加强政治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13日,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率区委第一督查组到海开公司现场督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导海开公司全面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国企主力军作用,加快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发展,为推动“两新两高”战略再聚焦再深化再落实作出更大贡献。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区成立16个督查组,突出问题导向,由区领导分别带队对16家单位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在本次督查中,于军听取海开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督查组成员根据问题清单及日常了解情况,进行了随机提问,与公司党委班子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于军指出,海开公司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正确、客观看待,进一步结合落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剖析原因、查找差距,制定整改问题台账、整改措施,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于军强调,海开公司要按照区委全会部署,深入挖掘文化与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新型城市形态,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海开公司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主体责任是全面责任、具体责任、直接责任,以改革开放整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在健全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上下功夫。

于军要求,海开公司要进一步明确转型发展定位,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党建、促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号召力、战斗力、组织力、协同力,发挥好国企作用,谋划好发展战略,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加强自我赋能和组织赋能,当好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主力军,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海淀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参加。(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