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常委李耀光出席区2019年双拥工作暨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动员部署会

2019-03-14 09:14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暨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动员部署会

3月8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暨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动员部署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马可容,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李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翠萍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出席会议。

会上,区双拥办主任、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兴无汇报了我区2018年双拥工作和2019年主要任务;区双拥办副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寿东部署《门头沟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基础量化任务分解书》。马可容对我区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双拥模范城迎检考评之年,门头沟区要坚持统一思想,在凝聚军心民心上持续加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实际挖资源,突出主题聚合力,切实筑牢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要适应改革要求,在健全双拥机制上集中发力,坚定不移促改革,与时俱进建机制,统筹谋划抓创建,扎实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长期化、常态化、规范化,实现跨越式发展;要聚焦强军备战,在推进军民融合上倾尽全力,立足打造军民融合新格局,强化服务保障解难题,不断开创新时期双拥工作新局面。

李耀光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给予我区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门头沟区的双拥创建工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和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门头沟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大局,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创新驱动,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再创佳绩。同时,将下大力攻坚克难,力争在双拥模范城创建上再传捷报,为全力开创现代化生态新区绿色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翠萍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驻区部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同我区“创城”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本部门承担的任务分工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项任务协同推进、取得实效。要超前谋划准备,强化工作无缝对接,持之以恒传承红色基因,奋勇争先推进军民融合,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评验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驻区部队主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