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到龙泉镇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工作

2019-03-14 09:18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到龙泉镇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工作

3月7日下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龙泉镇,围绕全国“两会”安保、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龙泉镇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付兆庚指出,2019年,龙泉镇一是要抓发展,强实力。要立足区域功能定位,高举生态大旗,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深耕细作培育“高精尖”产业,不断增强地区经济实力。二是要抓民生,促和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打通民生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要抓环境,保蓝天。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区域环境面貌,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四是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森林城市、和基本无违建区这三项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五是要抓稳定,保平安。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六是要抓党建,强基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加快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区领导张闯、赵北亭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