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OFFICEZIP金融职场人士疏压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9-03-18 14:54 中国网

来源标题:北京OFFICEZIP金融职场人士疏压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OZIPerTalk聚焦于金融精英所关注的艺术文化、金融理财、健康、旅游、公益等一系列话题。提供专业的办公服务,倡导积极健康、优雅品质的生活方式,分享最有价值的内容,着力打造白金高端职场社群。

“压力”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高频词,它是每个人都在面临且无法逃避的心理状态,尤其是时刻处在高压工作状态的金融人士。OFFICEZIP为了关注职场人士心理健康、帮助OZIPer学会高效减压技巧、收获轻松快乐的工作状态,3月16日,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 COFFEE咖啡厅成功举办了首期关注职场心理健康的分享讲座,《OZIPerTalk·金融从业者的职业枯竭与压力管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7.0,中国银行总行资深HR张迪帆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为OZIPer们带来了一场舒适的放松体验活动。到场参与嘉宾五十多人,多为银行及相关金融专业人士,此外还包括高校心理学专业的老师等,现场互动十分积极。

课程一开始,张老师以职场压力测试开场,以此引导OZIPer们去了解自己职业枯竭程度、认识职场压力的影响。通过职业枯竭的认识和预防方面的讲解让OZIPer们认识到压力存在的必要性,帮助他们收获高绩效与成就感。在互动分享、了解OZIPer们的压力和烦恼后,张老师从个体和群体两个层面解析了压力管理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神经症人格的压力和感知、身心交互的视角看待压力、压力管理的方式以及EAP员工帮助计划的相关理论知识。

活动最后,张迪帆老师在OF COFFEE咖啡厅带领OZIPer们进行了一次心灵放松SPA,体验渐进式放松法、想象暗示法以及呼吸减压法。闭上眼睛,全身放松,随着老师的讲述,进入一个怡然轻松的环境。每一个人都在那一刻卸下了重负,沉浸在轻松的冥想世界之中。

北京OFFICEZIP中海财富中心OZIPer社群不断创新,全方位呵护OZIPer生活工作及心理健康。我们希望通过一场活动告诉处在高压之下的金融行业从业者:压力本身不是问题,处理压力的方式才是问题。应对压力应该不要逃避,也不要过度夸大,我们面对压力应该是明确目标,建立人脉资源,关注自己的资源。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