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参加区政协2019年首场委员报告厅活动

2019-04-03 11:59 朝阳报

来源标题:朝阳区政协举办2019年首场委员报告厅活动

3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举办2019年首场委员报告厅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连玉明结合自己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委员履职作专题报告。区政协主席陈涛,副主席杨树旗、张永新参加活动。

在专题报告中,连玉明以《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奋力担当责任委员光荣使命》为主题,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应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作合格的责任委员。连玉明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感受和冷思考;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着眼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阐述。新时代政协委员,应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示新生活。就如何奋力争当责任委员,不仅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积极建言献策,还要紧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好双向发力,必须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好释疑增信,凝聚人心。人民政协是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具有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特点。要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通过人民政协正确发声,起到凝聚人心的作用。

会后,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委员报告厅活动,更深入领会了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将在政协履职过程中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争当责任委员,强化使命担当,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等重点工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朝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