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

2019-04-09 09:14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

4月4日,北京市怀柔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区委书记常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家亮、刘久刚、于海波、张书远、王赤、焦宝军、史宗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府对区政府绩效考评结果以及区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就下步绩效考评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乡街道、各单位,要主动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改进绩效考评方式,以决策部署真正落实、群众真正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绩效考核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整改方案、清单,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并重点解决好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发挥好绩效考评工作的“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牢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确保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落地。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勤政为民、务实高效,坚决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克服“文山会海”和“痕迹管理”倾向。要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主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解决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难题。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要求,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按照整改清单将任务细化到岗、分解到人,按时保质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上下联动、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