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09 09:37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创森林城市 尽植树义务 享和美怀柔 我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4日上午,北京市怀柔区开展了以“创森林城市,尽植树义务,享和美怀柔”为主题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显法,区领导常卫、彭丽霞、武占刚、朱家亮、刘久刚、王江辉等区四大机关领导一同参加植树。

此次植树的地点为桥梓镇前辛庄村,参加植树活动的有自然资源部、外交部、中科院北京分院、中航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近700名干部职工,还有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200余名党员,他们身穿红色“马甲”,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共同助力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当天共栽植西府海棠、山桃、金叶榆、碧桃油松、流苏等2000余株。

过去一年,我区围绕“1+3”发展格局,结合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疏解整治促提升等重点工程,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截至2018年底,我区森林覆盖率57.9%,林木绿化率80.03%。

2019年,通过开展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建设怀柔城市森林公园、郊野公园,实施森林健康经营抚育等大尺度造林绿化工程,全面构建全区生态大格局,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