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区长王有国督导检查永定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2019-04-11 10:18 大兴区官网

来源标题:大兴区区长王有国督导检查永定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4月5日,北京市大兴区区长、区总河长王有国督导检查永定河流域河长制工作,重点督导了"清四乱"工作落实情况。

王有国同志来到永定河大兴区黄村镇鹅房段,实地察看了河道内存在的历史房屋、畜禽养殖等问题情况。强调:要加强对永定河河道内存在的"四乱"问题清理力度,务必在4月底前完成任务,努力恢复河道原有样貌。

大兴区水务局、黄村镇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