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儿童医院新设儿童矮小门诊

2019-04-15 14: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儿童医院新设儿童矮小门诊

北京儿童医院新设矮小门诊,患儿可在每周三下午直接导诊到内分泌遗传代谢中心矮小专科门诊,提高就医效率;平时矮小患儿可在内分泌门诊就诊。

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中心巩纯秀说,儿童长高是一个非匀称生长的过程,如果孩子身高在100个同龄人排在后三位,最好到医院就诊,请医生来甄别原因,是生长激素缺乏症、甲状腺功能低下、性早熟、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等引起的,还是受遗传因素影响的单纯矮小。

巩纯秀说,睡眠状态下生长激素分泌旺盛,想要孩子长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能在每天晚上9点前睡觉。运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每天坚持运动,打篮球、羽毛球、摸高等跳跃伸展运动有利于保持骨细胞的活力,同时可预防骨骺线过早闭合。此外,要注意饮食均衡,多晒太阳,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情,“过于焦虑也会影响腺体分泌。”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