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小枣粽子飘香2019京交会

2019-05-30 14: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正在举行的2019京交会上,老字号企业技艺展演活动让拥有深厚文化历史底蕴的老字号又火了一把。北京稻香村的师傅们现场包制了颇具北方特色的小枣粽子,几粒小枣、一把糯米,为端午节提前预热,也包出了许多人儿时记忆中的端午情怀。

京交会现场,北京稻香村的师傅们现场展示包粽子技巧。北京稻香村供图 千龙网发

展会现场,师傅们动作娴熟的拿起2、3片粽叶,放入小枣和糯米,快速打斗儿、放米、捆绑完成,一只只精巧的粽子就完成了。

小小的粽子背后是北京稻香村对糯米、小枣的严格选材,饱含着老字号对优质原料、严苛工艺、执着匠心的坚守,让一颗颗小枣粽子成为了现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也引得许多参观者驻足。

据了解,北京稻香村还在京交会现场展出了多款糕点礼盒,有传统工艺的“鸡蛋糟子糕”,更有与故宫淘宝联合推出的“京八件”、“熊猫小酥”等,这些产品具有故宫风格的特色样式,也具有北京稻香村一贯的上乘品质,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近期,北京稻香村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代表,参与了亚洲美食节、京交会等高规格展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华传统美食风采,也向中外宾客展示老字号的独特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