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区长金晖调度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

2019-06-13 10:32 数字东城

来源标题:金晖区长6日调度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

6日,北京市东城区区长金晖调度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邹劲松、张立新、单欣昌参加。

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及三季度重点项目的汇报,听取区统计局关于2019年5月纳统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建立投资指标完成情况预警机制,打好提前量,加强应对,同时要发挥街道作用,对属地可纳统项目进行梳理,拾遗补漏;二是深化投资项目管理及指标运行协调调度机制,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加强与发展改革委沟通,必要时逐层上报研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避免项目停滞;三是住建委要对咨询单位进行梳理分类和优化,切实解决当前政府投资项目出现的一些问题;四是基本建设项目要注意做好施工纳税、投资纳统。对于龙潭中湖、微循环道路建设、鼓楼织补、永定门公园消隐及基础设施改造、朝阳门北小街21号院社区用房及地下车库等重点项目要加强调度研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