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推搡民警伤保安 一男子被判缓刑

2019-06-14 15: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推搡民警伤保安 一男子被判缓刑

男子张某与朋友因琐事先是与急救医生发生纠纷,接着在民警出现场处置时,张某拒不配合,上手推搡民警。被带到派出所之后,他竟然用饮料瓶将看押他的保安员鼻骨砸折。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去年12月28日晚,张某和朋友因琐事与急救医生发生纠纷。医生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张某不仅不听从民警的要求,还从后面推搡民警,被民警当场控制并带至月坛派出所。

都到了派出所了,张某仍然很嚣张。身为一家体育发展公司的老总,张某很瞧不起负责看押他的保安员,说:“你一个月不就挣几千块钱吗?”接着,他不仅威胁保安,还把手中的饮料瓶使劲儿砸到保安员脸上,致使保安员鼻骨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事后,张某赔偿了被害人员的损失,被取保候审。公诉机关根据张某认罪认罚等情况,建议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至十个月,可以适用缓刑。

法院审理后认为,公诉机关指控张某犯妨害公务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鉴于张某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当庭认罪悔罪,可依法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