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劲松执法队严查“圈块立杆”杜绝停车场乱收费

2019-07-09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0709012

(劲松城管供图)千龙网发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管理秩序,切实解决市民的停车难及乱收费等问题,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朝阳区劲松综合执法队对辖区黑停车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打造“安全、畅通、有序、便民、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劲松执法队对大郊亭中街停车场未按规定备案、非法私设停车场擅自收费等行为依法处置,拆除私自设立停车收费蓝牌,没收停车收费工具及发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要求其在未完成备案手续前不得私设停车场,非法收费。

劲松城管队负责人表示,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施划或撤除道路停车泊位,不得在停车泊位内设置障碍阻止停车,下一步劲松执法队将加大管控力度,完善巡查机制,对未按规定备案的黑停车场等现象坚决予以查处、取缔,严防违法形态反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