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南站开行夜间免费摆渡车

2019-08-03 05:0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南站开行夜间免费摆渡车

夜间乘客到达南站出行一直是一个难题。记者从银建公司了解到,北京南站于8月2日22:00开通免费摆渡车,摆渡车分南线和北线,可到达二环内如和平门等区域,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免费摆渡车由北京南站地区管委会统筹,银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保障车辆和司乘安保人员的南站地区夜间免费摆渡车,于8月2日开始试运行,从南站下车的乘客也可以免费搭乘。

北京南站地区免费摆渡车发车分为南、北两条专线,其中南线在南广场乘车,北线在北广场乘车。南线设站为南广场站、陶然桥东、沙子口、木樨园桥西、洋桥西、万芳桥东、南广场站,全程约7.4km。北线设站为北广场站、自新路口北、菜市口北、和平门西、和平门外、琉璃厂、虎坊桥路口南、陶然亭公园、北广场站,全程10km。

免费摆渡车(试运行)时间为每天22:00-00:30,每间隔15分钟发车一趟,或乘客坐满发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