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党校举行2019秋季开学典礼 魏小东出席

2019-09-03 09:12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929_副本

9月2日,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3日讯   9月2日,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

魏小东指出,党校是干部成长的大熔炉,也是塑造灵魂的大课堂。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魏小东要求,领导干部要通过党校学习,不断夯实理论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在研读原文、把握实质,融会贯通、改造思想,学以致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魏小东指出,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提高履职能力,自觉做到想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始终以“无我”和“赶考”状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争做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奋斗者。

魏小东强调,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进一步发挥好干部教育主渠道、理论建设和宣传阐释主阵地、决策咨询主参谋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有特色、高水平的首善一流党校(行政学院)。

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民忠在主持中指出,广大学员要按照魏小东部长的要求,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纪律要求,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中,努力取得丰硕学习成果。党校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首善,争创一流。

北京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向明,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李彦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爱军出席。(记者 刘美君)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