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呼家楼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11-05 11:42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105114143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 11月4日,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涵养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呼家楼街道书画协会携手中央电视台书画院精心组织,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共展出呼家楼书画协会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55幅、央视书画院导师及职工创作员作品20幅、呼家楼地区居民摄影作品27幅。

创作者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影抒感,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表达爱党爱国热情。书法作品在楷行篆隶之间,或笔力遒劲、大气游走,或精致细腻、娟秀柔美;绘画作品涉及国画、工笔画、水彩等,可谓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摄影作品均出自呼家楼地区居民之手,用镜头真实记录了呼家楼“40人游行方阵”、“50人联欢队伍”,从组建、排练、督导、上场、行进、完成的全过程,记录了历史瞬间。

本次展览不仅是一次水墨丹青的文化盛宴,也是呼家楼街道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进一步加强呼家楼地区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凝聚不忘初心、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