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好吃又好玩!昌平“草莓节”红红火火跨年

2020-01-03 13: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 2020年1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昌平草莓节落下帷幕。远道而来的游客不仅品尝到甜美多汁的草莓,也为多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所深深吸引。

1月2日上午9点进行的“绘制莓好生活、讲述美好故事”儿童书画赛作为压轴大戏粉墨登场。现场来自昌平区城关小学的40余名小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实验绘画,每个人绘制出两到三块小图案,最后共同拼接出一幅以“我的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画作。同学们还以“绘制莓好生活,讲述美好故事”为题进行了原创绘画比赛,比赛期间,他们深入草莓大棚实地写生,现场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比赛结束后,这些作品将在继续场馆展出。

据了解,本届草莓节围绕“现代田园昌平、万亩草莓飘香”的主题举办各项活动,“北京草莓之星”评选、“草莓幸福小镇”揭牌、心连心草莓园启动、昌平草莓指数发布、讲述昌平草莓的美好故事、发起“大爱草莓”扶贫倡议、、网红售卖草莓、“昌平美好味道”年货推荐等,都进一步提升了昌平草莓品牌及文化影响力。第八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昌平草莓节暨第六届“北京草莓之星”评选活动已成为继北京农业嘉年华又一个宣传展示昌平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促进草莓顺畅销售和农民增收的又一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