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型商场可申请延迟缴纳疫情期间电费

2020-03-13 09:45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北京大型商场可申请延迟缴纳疫情期间电费

记者3月13日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在疫情期间坚持营业,北京市区域内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百货店、购物中心可申请办理延迟缴纳电费手续,用电费可延迟至一级响应期结束日后60日内缴费。

市商务局规划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为促进城市平稳有序运行,更好服务市民生活,缓解大型商场疫情期间经营困难,经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委研究决定,在疫情期间坚持营业,本市区域内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百货店、购物中心(综合体仅为商业部分建筑面积,不含写字楼、酒店等),可申请办理延迟缴纳电费。

具体规定如下,各大型商场在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的用电费用,可延迟至一级响应期结束日后60日内缴费。免收疫情期间缓交的电费滞纳金,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

本市宣布一级响应终止日次日起发生的用电费用,按照正常收费缴纳期进行缴纳。延迟缴纳资格由各大型商场自愿申报,经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委认定后,须将电费延迟缴纳政策传导到场内各用电终端。

据了解,本市大型商场可于3月20日前,向所在区商务局提交相关材料,申请电费延迟缴纳资格。具体通知和各区商务局联系方式可登陆市商务局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