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林萃路7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2020-04-10 14:05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持健康证明入场、安全技术交底会、健康知识培训会、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北京市海淀区道路工程已全部顺利复工。目前,海淀区道路工程已全部复工。按计划,正在施工的林萃路,今年6月份将完成主体结构贯通,7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在林萃路2#标施工现场,几十名施工人员奋斗在工地上,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机械不停歇,场面热火朝天。林萃路,南起北五环路,北至回南北路,跨越海淀、昌平、朝阳三区,纵跨清河、西三旗、霍营、回龙观等地,道路全长7.6公里,性质为城市主干路。其中,“北五环路—西三旗北”路段、“黄平东路—回南北”路段已按规划通车,正在施工中的“西三旗北路—黄平东”路段,也是林萃路实现全线贯通需要打通的“最后一公里”。

根据疫情情况,项目部重新编排施工计划,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细化每一项任务,确保工程进度。目前共有管理人员17名,施工人员101名,已逐渐实现“满开工”状态。

春节期间,林萃路贯通重要节点“下穿地铁13号线工程”已顺利完工。施工单位北京市政集团二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U型槽、雨水管线、道路及附属设施等工程施工,按计划,林萃路今年6月份将完成主体结构贯通,7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另据了解,为应对林萃路贯通后带来的流量变化,市交通委项目管理中心今年还将对各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部分距路口过近的公交站适当挪移、减少对路口干扰,进一步提高直行方向通行效率。此外,为解决林萃路北向东进入五环内环的通行能力,五环路辅路局部路段也将进行拓宽。

疫情防控方面,项目部对返岗人员全面排查,逐一登记,凭健康码上岗,并及时上报备案。实行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分别管理措施,加强工作区、生活区消毒措施以及防控宣传,实施封闭式管理,配备口罩、健康状况记录表、访客登记表,要求每名工人进入现场前,自觉检测并记录体温、消毒洗手。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量,科学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实现林萃路全线贯通!”项目部负责人说道。

目前,海淀区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林萃路、安宁庄路、安宁庄北路、中关村西三旗(金隅)科技园配套市政道路、清河火车站配套上地东路等26条道路工程已全部复工,道路工程项目复工率达100%。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