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9月29日开园

2020-09-25 00:12 新京报

来源标题:城市绿心森林公园29日开园

记者昨天(9月24日)从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于9月29日开园,届时将结合中秋、国庆假期打造五大活动。

据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东介绍,9月29日以“国际行走日”为契机,在城市绿心标志性景观大道——“星型运动环路”健步道上,开展“畅行绿心”群众健步走活动。

同时举办“绿享生活”文化集市。开园日及国庆、中秋假期,城市绿心北门区将举办猜灯谜等主题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传承民俗文化。在集市区域,将布设有1个5G+AI自动售货机器人,沿设定的售卖路线自由行走售卖,为游客提供主动、便捷的售卖服务。

“绿动飞扬”绿心互动体验活动也是一大亮点。开园当天,绿心安排有运动体验,在园区北门内的足球场地举办绿心青少年足球体验课。

开园日及国庆、中秋假期,绿心将在北区游客服务中心举办“绿墨华彩”绿心艺术展。“绿意匠心”主题图片展览从开园日持续至年底,讲述城市绿心发展故事。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