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城管持续对全区三类场所全覆盖检查

2021-01-16 02: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通州城管持续对全区三类场所全覆盖检查

为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北京通州区城管执法局及时部署,持续对全区商务楼宇、商场超市、餐饮单位“三类场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完成商场超市及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

临河里综合执法队本周对辖区内的华业东方玫瑰商圈内“三类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北青报记者看到,检查中执法人员全程佩戴手套、口罩。执法人员进入一家餐饮商户后发现,该商户虽在入门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但并无专人值守,且用于扫码登记的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图经过长时间磨损部分区域已经变得模糊。为避免市民扫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执法队员马上要求该商户安排人员专门负责门口测温工作并重新打印二维码张贴在醒目位置。执法队员表示,将对此商户进行多次复查,检查其整改情况。

据介绍,自12月19日以来通州城管执法系统在对三类场所进行多轮次检查中,发现并解决问题526个,已经全部要求整改,并持续展开复查。通州各属地综合执法队还将继续加强对三类场所的管控检查工作,不断细化检查督促工作,重复强调防疫严谨态度,及时发现问题,快速整改问题,确保防疫工作做到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