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致和“花”腐乳献礼女性朋友

2021-03-08 02: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王致和“花”腐乳献礼女性朋友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老字号王致和近日走进社区,为女性朋友带来一场与“花”相关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种花草与王致和花腐乳系列产品组合成的花艺让大家一见倾心,花艺师欧小明也向现场的观众介绍了插花艺术:不同颜色、种类的花朵应如何搭配,不同形态的花枝应如何修剪……在老师的帮助下,三位观众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首秀”。

在“女神节”的活动上,来自北京电视台化妆师刘佳老师将一位女性志愿者请上台,用一双巧手一边为她精心打扮,一边给在场的观众讲解化妆的知识。经过几分钟的化妆,这位志愿者立刻光彩照人。

很多女性都是家中的“大厨”,厨师现场用王致和的桂花、茉莉、玫瑰花系列腐乳、豆沙为原料,教授大家制作了一道漂亮又美味的小点心。腐乳的天然红色和南瓜泥的鹅黄让“玫瑰花”颜色鲜艳、栩栩如生,内里的豆沙馅更是软糯甜蜜。此外,王致和公司也为在座的“女神”送来了桂花、茉莉、玫瑰腐乳花系列礼盒。社区志愿者朱玉秀阿姨表示,虽然是“三八”妇女节,但是社区志愿者都依然在岗,“但这次活动让她们这些女性志愿者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